諷刺!蛇蠍人妻「聯手小王」弒夫詐保險金 20年前卻因孝順上節目

▲▼人妻弒夫詐保險金!20年前卻是國民孝女還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李恩海多年前曾因孝順刻苦,被節目採訪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南韓2019年一對夫妻到溪谷遊玩,沒想到卻發生丈夫意外溺水身亡的事件,不過事後卻被發現,所謂的意外其實是妻子與外遇對象蓄意謀策的殺人計畫,為的就是要詐領高額保險金。檢方發現兩人的可疑行徑後,隨即進行傳喚調查,但兩人卻逃亡,檢方因此發布通緝令。然而兩人的長相與姓名曝光後,網友卻赫然發現,女方竟是20年前因為小小年紀就擔起照顧殘障父母,而被節目採訪介紹的「孝順女孩」。

31歲的李恩海(이은해)2019年6月和丈夫尹某到京畿道加平的一處溪谷旅遊,然而明知尹某不黯水性,李恩海依舊要求丈夫到溪谷內潛水,導致其溺水,並在旁「見死不救」,等待丈夫失去意識後才悠悠報警,害得男方最終不治身亡。

尹某死後5個月,李恩海向保險公司請領高達8億韓幣(約新台幣1900萬元)的保險金,然而保險公司卻發現,尹某的死亡時間是在保險期滿的4個小時前,因此心生懷疑,並拒絕支付保險金,這起「意外」再度引發關注。不僅如此,警方也因為接獲李恩海友人的舉報,因此重新針對此案展開調查。

據悉,李恩海曾向友人炫耀,其實丈夫的死正是自己親手策劃的,除了最後造成尹某死亡的「溺水意外」之外,她還曾經在尹某的食物中混入河豚的血,或是將其推入釣魚池內,可是都沒能成功將其殺害。友人聽聞後,才連忙向警方舉報。

▲▼人妻弒夫詐保險金!20年前卻是國民孝女還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檢方公開兩人的姓名與長相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涉案的還有李恩海30歲的外遇對象曹賢洙(조현수),兩人涉嫌共同策劃殺人,以詐領保險金。檢方2021年12月首次傳喚後,兩人便徹底失蹤,經過3個月的搜索仍然無法尋得下落,因此30日公開兩人的長相與姓名,同時發布通緝令。

狠毒人妻的長相與身分曝光後,引起輿論譁然,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李恩海20多年前曾經因為家境清寒上過節目。當時年僅12歲的她獨自一人要照顧殘疾的父母,全家每個月只能靠45萬韓幣(約新台幣1萬元)的社會補助金生活,儘管在這樣艱困的環境中長大,她依然天真地說,希望長大後能夠成為可以幫助別人的人,怎知20年後卻因為涉嫌謀殺親夫而遭到通緝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