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監獄傳施暴致死! 60多歲受刑人被室友「活活打死」

▲▼監獄,受刑人,手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▲日本監獄一名受刑人因遭到多名室友聯手毆打慘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福島監獄28日宣布有一名收容中的60多歲受刑人死亡,死因為多重器官衰竭。然而經獄方調查,死者生前曾在房內遭多名室友毆打施暴,目前相關人員已經介入,並將該事件定調為獄內施暴。

根據《福島民友》報導,福島監獄25日上午8時半左右,發現這名60多歲的男性受刑人倒臥在棉被上,原本以為是還沒起床,但卻叫不醒。經獄內醫師判斷後,獄方隨即叫救護車,並將受刑人送往醫院。然而在轉送過程中,男子一度恢復意識,但經過多日搶救,仍在28日不治身亡。

獄方曾在死者住院期間對其進行調查,當時他曾表示自己遭到同寢的多名室友毆打。而被害人死後,福島監獄也在28日將此事通報福島警察署與福島地檢。

經過法醫相驗,該名受刑人的死因為多重器官衰竭,同時在腹部發現被毆打的痕跡。死者生前所住的是6人寢,目前獄方已經針對相關暴力事件進行調查。福島監獄獄長高山正訓表示,對於受刑者在獄內死亡深感沉重,未來將會持續努力維護受刑人的生活環境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