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前一天頒獎給確診警察! 林右昌發話:我將居隔3天

記者郭世賢、林昱萱/基隆報導

指揮中心宣布25日新增14名本土個案,其中基隆新增3名(另還有一名尚未有案號)。對此,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,即刻起我會進行三天的居家隔離。

▲▼  基隆市長林右昌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 將居家隔離3日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右昌表示,「在剛剛一點多的時候,我們接獲最新的PCR檢測結果,我們有另外一位偵查隊的隊長確診,昨天我有頒獎給他,雖然只有短暫接觸幾秒鐘,不過我還是用最高的規格要求自己,做好自主的防疫工作。」

林右昌提到,「我已將這個情形回報CDC,也和陳時中部長通過電話,當然也把這樣的狀況回報行政院和總統府,即刻起,我會進行三天的居家隔離,就在剛剛已經進行PCR的採檢,居家隔離三天之後也會再次進行採檢,我們用最高的防疫規格要求自己,也把防疫的工作做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