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助理費判囚3年10月應入獄 童仲彥下班前若未出現將被拘提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台北市前議員童仲彥詐領市議員助理費用5萬多元,被判刑3年10月,北檢通知到案服刑,但童聲請改到戶籍所在地宜蘭地檢署報到,因此北檢囑託宜檢,雙檢齊發通知書,要童25日上午10時,向其中一處完成報到入監。但童至下午1時40分許,仍未向宜檢報到。宜檢指出,入監通知書合法送達,25日下5時30分前,若童屆時還未報到,將依法拘提。

▲童仲彦25日下5時30分前,若未報到人獄,宜檢將依法拘提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童仲彦25日下5時30分前,若未報到人獄,宜檢將依法拘提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金色力量黨主席、北市前議員童仲彥,因用人頭詐取市議員助理費用5萬多元,遭判處有期徒刑3年10月確定,必須入獄服刑。但童仲彥似乎未受太多影響,2月22日上午還跟小15歲的模特兒女友Ally登記結婚。

當時對於即將入獄,童仲彥看得很開,但對新婚嬌妻Ally有許多不捨,會盡快爭取假釋,更感謝嬌妻的不離不棄,「不只有情還有義」。而過去曾有2段婚姻,也曾鬧出家暴、外遇醜聞而離婚的童仲彥仍不改自信,宣稱「女孩子跟我交往都會想嫁給我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