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國一男生墜樓亡!網傳遭霸凌校方否認 議員爆:同學潑他水

記者鄧木卿、林冠吟/台中報導

台中大里區某國中24日發生一名國一男學生墜樓身亡的案件,事後有民眾在《爆料公社》Po文爆料,指出墜樓的男學生在校長期遭受霸凌,但被校方否認。不過台中市議員李天生則透露,先前曾接獲班上同學家長向他反應,指出男學生在校長期受到霸凌,並有同學會對他潑水,他原以為只是小孩間的玩笑,也有要求教育局應注意是否為霸凌事件,未料仍發生憾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大里某國中24日傳出一名國一生墜樓亡,事後網傳該生疑生前遭到霸凌。(圖/民眾提供)

李天生指出,這學期才剛開學不久,就有當事班級的學生家長向他反應,指出24日墜樓的男學生在校長期遭到霸凌,並有同學會對他潑水等情事,不過他認為或許只是小孩之間的嬉鬧,但仍有提醒教育局應要求校方注意是否有霸凌情事,未料再接到消息,竟已成憾事。不過李天生也強調,至於男學生墜樓身亡是否因受到霸凌有關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回顧整起事件,台中大里區某國中24日傳出一起男學生墜樓意外,事後男學生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事發後晚間,有名自稱其他學生家長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內發文指出,墜樓的該生長期遭受霸凌、遭記大過,內心因而受創,不過卻被校方否認相關事實。

校方澄清,該名男學生在校不但沒有遭受霸凌,反而人緣很好,和同學相處融洽,更因為擔任班上小老師,常輔導同學功課,一學期就累積4次嘉獎。

而該生擅長體育,小學更是籃球隊隊員,家長也並無嚴格要求功課,父子前一晚還一起看電視吃東西,完全沒有異狀,發生憾事也令校方和家長相當震驚與不解,後續也會在和該生交情較好的同學了解相關狀況,希望能釐清事件始末。

此外,台中教育局25日中午也將帶隊了解事件相關始末,以釐清是否有霸凌現象,或有相關因素釀成憾事,並同步要求校方說明處理進度,以還原事實真相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