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中台女《創造安娜》騙局 澳門女3年拚還錢好苦:不敢回診看病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澳門C小姐玩線上遊戲,遭台籍女工許佩鈴冒充帥哥以幫忙儲值衝排名為由騙走台幣100多萬元,案情有如Netflix近日熱播劇《創造安娜》,最後夢醒提告。C小姐今電話受訪表示,曾台來讀書、對台灣人有好感,相信對方是好友,卻被騙背負卡債、每月最高得償還台幣4萬餘元,省吃儉用3年受盡折磨、身心壓力很大,已還到只剩10多萬元,但連同待付的律師費共約30萬元,希望許女趕快還錢。

▲許姓女子假辦男富二代,詐騙30多萬元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電子工作女作業員許佩鈴(右)女扮男裝冒充富二代,詐騙澳門女網友被判賠30萬元確定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C小姐表示,2018年在網路遊戲《熹妃傳》認識許女,進而互加為LINE好友,C小姐說,她身體不好,那時住院一陣子,許女用帥哥照片女扮男裝,對她噓寒問暖,互稱「公婆」,讓她很受感動,對方拜託她墊款儲值遊戲點數衝排名,加上對方自稱家境富有、常到港澳出差、可順道還錢,她深信不疑,所以掏錢幫對方。

▲許姓女子假辦男富二代,詐騙30多萬元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許佩鈴不斷找藉口詐騙澳門女網友墊款儲值遊戲點數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C小姐說,對方要求每次儲值台幣幾千元到1、2萬元,她用光現金後,對方仍不肯還錢,反而催促她刷卡,她刷爆信用卡後,對方又要他找朋友借,甚至故意在三更半夜打電話騷擾她、不讓她好好睡,搞得她失眠、精神衰弱,她被逼得不斷舉債支應,最後累積到台幣100多萬元。

C小姐曾來台讀書,自稱對台灣人有好感,她的家境不富裕,父母已退休靠她扶養,還有個妹妹在求學靠她資助,她求對方還錢,對方不是傳割腕照揚言自殺,就是口出惡言要她「去告我」、「以為我被嚇大的」等語,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前,她來台循雙方書信往來地址去找人,對方避不見面。

▲許姓女子假辦男富二代,詐騙30多萬元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許佩鈴不斷找藉口詐騙澳門女網友墊款儲值遊戲點數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C小姐提告後,才曉得對方是女生、在電子工廠當作業員,不是富二代帥哥,她不敢置信,對方宣稱願意分期還款,至今一毛錢也沒看到,她不能讓父母與妹妹受累,只好自己勒緊腰帶度日,甚至省錢不吃飯也不敢回診看病,每月最高擠出台幣4萬餘元償還卡債,目前尚欠10多萬元。

C小姐說,3年來為了此事飽受身心折磨、過得很辛苦,法官判許女應歸還30萬元,剛好與她剩餘的卡債及律師費打平,希望許女趕快依照判決趕錢。C小姐委任律師沈靖家表示,此類詐欺案不易定罪,幸好C小姐留存所有對話紀錄,讓檢察官與法官認定許女一開始謊稱有還款能力、構成詐欺,但許女名下無任何財產,仍須持續追討。

相關新聞

台版「創造安娜」!女作業員扮富二代開詐 網公真實容貌曝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