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命減肥體重莫名增加 女卵巢藏9kg腫瘤嚇壞:還長頭髮和牙齒

拼命減肥體重莫名增加 女發現卵巢藏9kg腫瘤:還長頭髮和牙齒。(圖/翻攝自TikTok/jaimi.conwell)

▲女取出腫瘤發現,其長了牙齒和頭髮。(圖/翻攝自TikTok/jaimi.conwell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28歲女子潔米(Jaimi Conwell)為了身材一直嚴格控制體重,然而體重卻還是莫名增加,就醫檢查意外發現卵巢有重達9公斤的巨大腫瘤,而且該腫瘤還有牙齒和頭髮,她後來在網路上公開腫瘤模樣,駭人畫面在網路上被180萬人次觀看。

在德州擔任護士的潔米多年來為了維持身材,嘗試過許多減肥方法,包括計算卡路里與生酮飲食,然而去年3月她發現自己的體重莫名減不下來,還時常覺得噁心不舒服,便前往醫院檢查。

潔米意外發現,腹部竟然出現了一顆巨大腫瘤,其幾乎吞噬了她右側卵巢,手術切除後發現,腫瘤是一個重達9公斤的畸胎瘤,而且還長出牙齒和頭髮,她表示,「我嚇壞了,感覺就像體內長了3個小孩,它甚至還有頭髮牙齒,非常噁心」。

醫生表示,會造成畸胎瘤的原因很多,由於潔米的媽媽、爺爺都是雙胞胎,可能畸胎瘤也是曾在母親子宮中未成形的雙胞胎。潔米表示,發現自己發胖的原因是腫瘤造成後,她後來改以健康飲食與運動方式減肥,很快便順利減下體重,好身材獲得網友大讚,「太驚人的轉變」、「以前的你很美,現在更漂亮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