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軍被撞死相驗出爐!妻與奪命酒店經紀擦肩過 當場爆哭淚潰堤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酒店經紀18日凌晨1時許,開著3百多萬的GLE賓士休旅車,在松江路、錦州街口,與橫向的機車騎士碰撞,賓士車駕駛逃離現場,70分鐘後才由朋友陪同到派出所說明,死者家屬也在檢警陪同下相驗遺體,死因判定為顱內出血、神經性休克以及顏面骨折。

▲▼林姓職業軍人的妻子,在相驗丈夫遺體與嫌犯擦肩,當場難掩失落當場痛哭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林姓職業軍人的妻子,在相驗丈夫遺體與嫌犯擦肩而過,當場難掩失落當場痛哭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警方調查,50歲的呂姓男子,在18日凌晨1時許,開賓士車行駛在錦州街上,但卻與行駛在松江路騎乘機車的34歲林姓職業軍人發生車禍,騎士當場被撞飛後倒地,警消到場後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抵達現場卻發現賓士車主並不在現場。

現為空軍上士的林姓職業軍人妻子也表示,2人平時住在新北市,事發當天正好丈夫休假,出門時還說要與朋友聚會,自己沒有跟著前往,沒想到竟然在凌晨時分發生憾事,而林姓男子也在2017年在臉書貼出與妻子結婚育有1女,也是中華民國空軍上士。

▲▼林姓職業軍人的妻子,在相驗丈夫遺體與嫌犯擦肩,當場難掩失落當場痛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撞死林姓職業軍人的呂姓嫌犯,由警方帶往地檢署交給檢察官訊問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檢警也在18日下午2時許,與家屬相驗林姓職業軍人的遺體,在相驗過程中,呂姓嫌犯也由警方帶往現場,由檢察官進行複訊,並在在走道上與林的妻子擦肩而過,林妻走到座位上難掩失落當場痛哭。

檢警事後相驗遺體,初步判定因頭部、臉部遭受重擊,判定死因為顱內出血、神經性休克以及顏面骨折,目前將呂嫌帶往台北地檢署進行偵訊,訊後裁定20萬元交保。

賓士撞死職軍畫面曝!妻等不到老公回家 淚崩:怎麼會這樣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