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軍再爆重大損失!烏繳獲罕見電子情報系統 可快速搜尋對手定位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情報部門估計,俄羅斯在過去3週以來,已在戰爭中折損逾7000名俄軍,其中還包括3名將軍。此外,烏克蘭軍方也聲稱,他們在戰役中繳獲不少俄軍設備,裡面甚至還包括罕見的電子情報系統「Torn-MDM」。

「Ukraine Weapons Tracker」是一個專門追蹤烏克蘭使用及截獲軍武的推特帳號。該帳號在17日秀出多個照片,顯示烏克蘭軍方最近在南部戰區成功伏擊俄軍,並繳獲罕見的電戰車輛「Torn-MDM」。

據外媒報導,TORN是俄羅斯最先進的訊號情報系統(SIGINT)之一,其設計目的是快速地搜索、分析和記錄訊號,並通過角度測量法,迅速定位並找到目標所在地,而其搜索範圍最高可達70公里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