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春米、莊瑞雄、鍾佳濱25日舉行政見會 形式由黨中央決定

▲▼民進黨立委周春米、莊瑞雄、鍾佳濱。(圖/ETtoday合成圖)

▲民進黨立委周春米、莊瑞雄、鍾佳濱。(圖/ETtoday合成圖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針對屏東縣長黨內初選,17日召集參選人周春米、莊瑞雄與鍾佳濱等代表與會,最終拍板下週五(26日)進行政見會,不過在討論政見會形式時,陷入激烈爭論,最後僅拍板舉行時間,形式部分交由黨中央裁決。

在該會議中,三方達成共識在3月25日(週五)進行政見會,但在討論政見會形式時,陷入激烈爭論。周春米方面認為,黨中央有一套行之有年的機制,希望依照往例,採「申論、提問、結論」形式即可。

在莊瑞雄方面,主張增加「媒體提問、抽問」形式,而鍾佳濱則主張「辯論」,應該有交叉詰問,隨後莊瑞雄也同意此一主張。不過,黨中央在會中指出,依照「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施行細則」規定採「政見發表會」;因此,最終三方雖先拍板政見會時間,但在政見會形式上,是否納入「抽問」,交由黨中央裁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