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兒父臉書「爆料警方」 網超捧場1hr按1800讚:喜歡這種料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)

▲女嬰父親事後至臉書發文感謝警方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區頂街派出所員警鄭傑隆,14日晚間8時許出動警用機車替臨盆孕婦開道,順利產下一名健康女嬰。女嬰父親事後至臉書社團發文,「我想爆料一位好心的人民保母」,感謝警方開道協助將妻子送抵醫院,並請求網友為鄭隆傑按讚,才PO出文章一小時,即累積超過1800個讚,網友也紛紛表示「這個爆料讚」、「喜歡這種爆料」、「謝謝人民保母」。

謝姓男子15日下午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發文指出,「各位美女帥哥們午安,我想爆料一位好心的人民保母,他服務台中市豐原區頂街派出所的警官叫鄭傑隆,3月14日晚上8點多,我求助頂街派出所,還好有他用心幫忙開道才能順利生產,產下女嬰感謝您鄭警官,請各位帥哥美女能給個讚」,同時附上新生女嬰及頂街派出所外觀的照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)

▲謝男附上女兒照片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)

網友相當捧場,文章貼出沒多久就有1850個讚,有人說「有你這麼溫暖的回饋,警察先生一定覺得很窩心」、「看了心情很好的爆料」,並祝賀女嬰父親喜得閨女;頂街派出所長賴進忠也在底下回文,除恭喜當事人順利產下美麗的小公主,也表示「您的鼓勵我們看到了,我會轉達同仁共同分享您溫暖的喜訊,也會表揚為民服務的同仁,祝您全家福平安喜樂!」

警方表示,昨晚8時許,謝姓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載著臨盆的陳姓妻子,由陳女至派出所請求協助。謝男在車內神情慌張,說妻子快要生了,但當時車流量仍大,也擔心闖紅燈違規,懇請警方協助將妻子送至醫院,員警鄭傑隆遂騎乘警用機車,引導謝男車輛至附近的婦產科,所幸最後母子均安,順利產下一名可愛的小女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)

▲謝男附上派出所照片,感謝警方協助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