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車疑剎車失靈猛暴衝!號誌桿「歪腰」倒地 檳榔攤也中招

▲▼前鎮車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吊車疑似剎車失靈暴衝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15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名蔡姓男子駕駛吊車,疑似因剎車失靈,先是撞上路口號誌燈,再撞進路旁的檳榔攤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上午8點15分,42歲蔡姓男子駕駛吊車,沿新生路慢車道北向南行駛,行經漁港東岸二路口時,疑似因剎車失靈,撞上路口號誌燈,又撞到路旁的檳榔攤,現場一片狼藉。不僅號誌燈被撞到「歪腰」倒地,零件四散在馬路上,檳榔攤攤車也被撞出大凹洞。

▲▼前鎮車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號誌燈桿被撞到歪腰倒地,路邊檳榔攤也中招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前鎮車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表示,現場無人員傷亡,約上午10點已移除掉落號誌桿,交通恢復順暢,蔡姓駕駛酒測值為0,經查該車有申請通行證,但違反禁止通行時間(7-9時,17-19時禁駛)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2條予以告發,可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鍰。

延伸閱讀

►太誇張!高雄某國小電纜遭賊剪斷 害幼兒園摸黑上課

►超驚悚!30cm鋼筋「插眼貫穿腦」命垂危 他奇蹟存活3個月返家

►她愛吃魚又補「鯊魚軟骨膠囊」手狂抖 醫嘆:妳中毒了

►全民相挺!今起搭渡輪送「旗津券」100元 發放時間地點一次看

►南北總鋪師都喊苦!辦桌價漲15% 累嘆:交情不夠不接了 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