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人給寵物雞美甲:曾陪我度過人生中最困難的兩年

▲上海一名女子替寵物雞做美甲。(圖/翻攝極目新聞)

▲上海一名女子替寵物雞做美甲。(圖/翻攝極目新聞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上海一名女士近日替她飼養的寵物雞做美甲,只見這隻「公雞」的腳趾上塗上了紅色、藍色及紫色等色彩繽紛的指甲油,再貼上珍珠裝飾的花朵造型,顯得格外亮眼。女主人表示,這隻寵物雞名叫「好運」,「牠曾陪自己度過人生中最難的兩年,做美甲是希望牠能活出不一樣的『雞』生。」

▲上海一名女子替寵物雞做美甲。(圖/翻攝極目新聞)

▲女主人將寵物雞取名為「好運」,希望在事業愛情雙重打擊下能轉運。(圖/翻攝極目新聞)

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女主人懿一表示,給寵物雞做美甲是想帶出去踏青,看牠的腳趾有點土,配不上牠的臉,希望能活出精彩的「雞」生,於是就想到給牠做美甲。在不影響寵物雞正常行走的前提下,腳趾鑲嵌上珍珠裝飾的花朵,踩在草坪上會有步步生花的感覺。

懿一提到,給寵物雞做一次美甲需要一個多小時,最初是想帶去美甲店做,但美甲店怕影響店鋪形象不給做,「無奈之下,她就買了全套的美甲工具,親自給寵物雞做了美甲,沒想到,發了一個視頻(影片)還上了當日同城熱搜第一。」

▲上海一名女子替寵物雞做美甲。(圖/翻攝極目新聞)

▲寵物雞腳上的「美甲」色彩繽紛。(圖/翻攝極目新聞)

懿一表示,自己的性格比較特立獨行,「想起小時候曾經在花鳥市場看到過的一隻小白雞,於是就在網上找到了招財雞來養,牠比手掌大一些,非常可愛,而且能聽懂人的話並有回應,還會自己玩手機,非常有靈性。」

對於將這隻寵物雞取名為「好運」,懿一解釋,在她人生最低谷的時候,遭遇事業和愛情的失意,雙重打擊之下得了憂鬱症,「是好運陪我度過了人生中最難的兩年,現在我的生活已經恢復正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