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基斯坦清真寺大爆炸30死56傷 他被炸飛街上「一睜眼全是屍體」

▲▼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城市柏夏瓦(Peshawar)4日一間清真寺發生炸彈爆炸事件,依據法新社最新消息,這起事件造成至少30人死亡,另有56人受傷。目擊者稱,當他準備走進清真寺時,被強大的爆炸衝擊力道噴飛街頭,且在睜開眼睛之後,眼前全是屍體。

美聯社引述巴基斯坦警方說法指出,當時有許多信眾正在清真寺內進行禱告,在寺內發生大爆炸之後,至少30人死亡、數十人受傷,且許多人傷勢相當嚴重。事發後,救護車穿越擁擠狹窄街道趕抵現場,把傷者送往附近醫院。

目擊者海德(Shayan Haider)宣稱,他當時正準備進入清真寺,沒想到接下來卻被強大的爆炸衝擊力道噴飛至街上,「我睜開眼睛之後,到處都是灰塵和屍體。」

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(Imran Khan)已譴責這起攻擊事件。目前尚未有組織出面宣稱犯案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