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妹全家狠殺包養男 殺人兩周前...父母還賣場狂偷喇叭手機架

▲林女一家4人殺害包養男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林女一家4人殺害包養男。(圖/翻攝自林女臉書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蛇蠍酒店女一家4人,2021年 10月16日縝密謀畫下藥劫財棄屍張姓包養男,主動坦承盜領金額470萬元,被捕後還補齊已花費約20萬元的盜款,昨天才被檢方依強盜殺人罪起訴,4人更被繼續羈押禁見3個月,而林父、林母於犯案前,在鹿港、彰化市的商場偷竊,今天再被判處罰金1萬4千元,可易服勞役。

林父及林母所犯的竊盜案,發生於去年10月3日晚間,當天晚間8點多,林父騎機車載林母,先到鹿港的某商場內偷竊1個價值599元無線藍芽小夜燈喇叭、10月7日晚間19時再前往該商場,將2組390元鋁合金360度折疊手機支架占為己有,10月8日下午15時,再到彰化市的某商場內,拿走590元擺頭式風扇、2瓶2760元水楊酸換膚乳、一組459元快充行動電源等物品,騎著機車便揚長而去。犯案時間,居然就在10月16日將張殺害的兩周之前。

▲林女一家4人殺害包養男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林女一家4人殺害包養男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店家得知物品被偷後報警,林父及林母坦承偷竊,與店家1萬元和解,地院近日審結,各應執行罰金14,000元,可易服勞役。

據了解,林父及林母育有4名子女,林女為長女在北部酒店上班、次女已出嫁,老三為兒子、小女兒尚在就學,張男以1個月10萬元包養林女,還買了一輛車送她,生活尚稱優渥。

林家人殺害小開後,坦承盜領470萬元,檢警在其住家內搜出現金300多萬元,林家人也立即回補已經花掉的20萬元,結果又被查出在 那林父及林母為何還會在犯案前,甘願犯下被捕的風險,到商場內犯下竊案,行徑令人匪夷所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