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溫槍逢勁敵!今年Apple Watch S8 最大改款 可偵測體溫

▲▼Apple Watch Series 7。(圖/Apple)

▲彭博記者報導,Apple Watch Series 8 將迎史上最大改款,圖為Apple Watch Series 7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記者吳佳穎/綜合報導

根據彭博記者Mark Gurman的報導,今年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8將迎來史上最大幅改款,旗艦款可能是自一代至今最大更新,並增添體溫偵測。另外,還可能一口氣推出3款,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8、新版Apple Watch SE以及針對極限運動的全新Apple Watch,讓今年下半年蘋果發表會擠滿新品、備受期待。

相較去年的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7,外界料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8會加入偵測體溫功能、有更快的性能和處理晶片,但不會搭載新的健康傳感器,因為血壓和血糖感測功能還需研發,短期內不可能加入;而今年Apple Watch Series 3將會退役。

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也預測 Apple Watch Series 8 的體溫感測功能會成為新機亮點,對於目前全世界仍在疫情壟罩下,這項可以預警偵測用戶體溫的功能,可謂相當方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