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連假第2天!國3一早成大型停車場 「紫爆」路段曝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今天(27日)是228連假第二天,根據高公局網站資訊,國道3號南下中投到霧峰路段,今天上午8時多就出現「紫爆」,時速一度僅剩18公里。

▼霧峰南下路段車多「紫爆」。(圖/翻攝高公局網站)

(圖/翻攝高公局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公局預判今日上午重點壅塞路段,將出現在國1南向楊梅-新竹、彰化系統-埔鹽系統、北向圓山-大華系統;國3南向土城-關西、快官-霧峰系統;國5南向南港系統-頭城。

高公局說,今下午重點壅塞路段,將出現在國1北向苗栗-湖口、西螺-埔鹽系統;國3關西-大溪、草屯-霧峰、竹山-中興;國5宜蘭-坪林;國6西向舊正-霧峰系統。

高公局預估,今日國道交通量為115百萬車公里,為年平均平日(88百萬車公里)的1.3倍,其中北向交通量可達59百萬車公里,為年平均平日的1.3倍。

▼國道3號南下中投到霧峰路段「紫爆」。(點圖可放大/翻攝高公局網站)

(圖/翻攝高公局網站)

(圖/翻攝高公局網站)

▲中投南下路段車多「紫爆」。(圖/翻攝高公局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