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柯文哲今才到過!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爆確診足跡 衛生局證實新案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位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的「台灣五中 世紀春風」聯合記者會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位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的「台灣五中 世紀春風」聯合記者會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樓「十二廚」自助餐廳24日晚間傳出有確診者足跡,宣布2月25日起至27日暫停營業3天,將閉店進行預防性消毒,以保障消費者及員工健康,直到2月28日起正常營業。對此,台北市衛生局證實,為一名尚未有案號的新個案足跡。

喜來登大飯店表示,配合政府疫調足跡,也為保障賓客的健康及權益,已立即通知所有賓客這項訊息,如有尚未用餐的顧客,將協助辦理延期事宜。至於原房客早餐部分,將移至宴會廳用餐。

針對喜來登大飯店一樓「十二廚」爆確診足跡,台北市衛生局24日晚間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時表示,這是一名尚未有案號的確診足跡。

此外,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中午11時30分曾到喜來登大飯店的清翫廳,據了解,與「十二廚」相隔左右兩側。被問到柯文哲等人是否會被匡列?台北市衛生局表示,匡列都有一定程序,且不能因為確診者從大廳經過就來判斷匡列與否,目前尚無法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