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當兵4個月「靠LINE神招」秒回訊息 女友驚呆!網羨煞

▲▼ LINE,低頭族,滑手機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男友當兵,創官方帳號讓原PO不孤單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男友去當兵的驚喜!」一名女網友透露,男友昨(23)日去報效國家,當兵為期4個月雖然不久,沒想到古靈精怪的男友竟創辦LINE官方帳號,就是怕原PO太想念他,只要輸入關鍵字,機器人就會甜蜜回話。該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虧「看標題以為被戴綠帽!」

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男友要去當兵四個月,23日早上就要準備集合,結果原PO工作勞累睡過頭,一早沒能現身送別,出乎意料的是,男友反過來給個大驚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他辦了一個官方Line@帳號!」原PO哭笑不得直呼,輸入「早安」關鍵字後,男友的替身機器人也回應「早安安安啊。」原PO又問「我今天早餐要吃番茄村」,機器人則暖回「本人正在服役中,請老大等我放假,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,等小寶回來繼續疼妳。」

看見男友如此有心,原PO也笑虧「感覺就像他還在」,接著也隔空暖喊「我會在外面努力工作賺獎金,等你出來帶你吃一波大餐的,你就放心去當兵吧~ 啊不要被撿肥皂喔。」

文章貼出後,底下網友笑歪,「看標題以為被戴綠帽」、「笑死才四個月也這樣」、「三天後就會關靜音並沈到海底了」、「別人當兵都有窩心女朋友,我當兵只有被綠成單身狗」、「男友好會!提醒他放假的時候要改自動回覆的內容,不然一下就玩膩了」。

▼原PO笑稱,感覺男友一直都在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