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就是要打BNT」 女子大鬧疫苗接種站代價曝

▲這名女子大鬧疫苗接種站,被依照妨害公務送辦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孫姓女子(中)大鬧疫苗接種站被判拘役20天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孫姓女子去年10月底,到高雄展覽館疫苗注射站,聲稱自己在國外已打了AZ疫苗,第二劑想打BNT疫苗,但因規定還沒開放混打遭拒絕,孫女竟情緒失控,大聲吵鬧,衛生局人員只好報警,員警到場後,孫女痛罵「一堆垃圾,我今天就是要打到疫苗,你們憑什麼不讓我打」,法院審理後,依侮辱公務員罪判她拘役20天,得易科罰金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孫女是去年10月30日上午10時時,到「高雄展覽館」接種站想施打BNT新冠肺炎疫,她自稱已在國外接種AZ疫苗,但由於當時國內尚未開放混打不同品牌疫苗,因此衛生所人員予以拒絕,孫女竟情緒失控,大聲吵鬧。

衛生局人員隨即報警處理,員警到場後,孫女繼續抓狂,再罵「你們都是一堆垃圾,我今天就是要打到疫苗,你們憑什麼不讓我打」、「一堆垃圾」,隨即被員警當場逮捕。

孫女事後被依侮辱公務員罪起訴,法院審理時,孫女提出悔過書,表達歉意,但辯稱有雙向情緒障礙症,曾於澳洲及台灣醫院接受相關治療,身心狀況尚非良好,因此法官依法判她拘役20天,得易科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