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哥哥喊「有人出錢勸退」 網曝「公部門回函」:他說沒這回事

▲▼焦糖哥哥-陳嘉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焦糖哥哥-陳嘉行)

▲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焦糖哥哥-陳嘉行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日前宣布角逐台北市士林、北投區議員,爭取民進黨提名,後自爆有其他參選人覺得他風頭太盛,私下表示想用錢交換,要求他不要在該區參選,讓時代力量、民進黨兩黨都幫忙出頭,想追查究竟是誰違反選罷法。對此,有網友貼出公部門回函,內容提及焦糖哥哥被約談後,坦承沒有人用金錢或其他利益交換他放棄競選。

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去年11月10日在臉書自爆將參選士林、北投區議員。同篇文章中,焦糖哥哥也轉貼接受《鏡週刊》採訪的報導,內文提及有其他參選人怕他風頭太盛,竟主動表示願用金錢交換,要求他不要在此區參選。

對此,有網友17日在PTT發文並PO出調查局的回函,內容提及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到案說明時表示,沒友人以金錢獲其他利益換其放棄競選,他不曾向記者說友人出錢要他退選的話語,「該報導聳動標題及內文是媒體為創造點閱率所刊登,先前已致電記者更正標題,而內文修正較困難故未更正」。調查局表示,本件查無告發意指所指之犯行。

▲▼糖哥哥喊「有人出錢勸退」 網曝「公部門回函」:他說沒這回事。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PO出調查公文。(圖/翻攝PTT)

該名網友表示,透過公文得知沒有人用金錢交換,希望焦糖哥哥不要在士林、北投區參選,究竟是媒體發假新聞,還是有人欺騙媒體,「或是有人騙了調查局呢?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亂造謠然後不用道歉,真的很爽」、「我快笑死」、「自己的新聞自己造?」「完全不意外欸」、「智力測驗了」、「笑死,怎麼有人那麼正義啦」、「笑死 自導自演的如此自然」、「所以這樣沒事?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