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潛水被拉開三角小褲褲 她嚇傻回頭一看「竟是教練」

▲游泳,自由潛水,潛水,女生,海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辣妹潛水被拉三角小褲褲,她回頭一看,兇手竟是教練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/取自pixabay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李姓男潛水教練在臉書社團張貼打工換物(免費潛水教學),小美(化名)揪男友報名學習潛水,之後便再揪閨蜜小玉(化名)同行。沒想到在潮境公園海域潛水時,小玉竟遭李姓教練偷襲臀部、下體,並拉扯偷拉三角泳褲褲頭,讓她氣得報警提告。法院審理時,李男坦承犯行,被依涉犯性騷擾罪,判刑3個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2020年8月2日上午,小玉與李男相約在基隆潮境公園海域,一對一指導潛水時,利用小玉在水裡無法抗拒之際,偷摸她的屁股、下體,以及拉扯她三角泳褲褲頭。事後,小玉向小美訴苦,小美也發覺第一次教潛水時,李男在海裡也故意用腳纏繞她的大腿,於是閨密倆人一同向警方提告。

李男偵訊時堅決否認犯行,直到檢察官起訴、法院審理時,才坦承騷擾偷襲小玉臀部等情事,並願意支付求償金額,但小玉不願意原諒和解,法官因此依涉犯性騷擾罪,判刑3個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。

至於小美提告部分,法官認為,小美指述前後不一,且案發後未疏遠李男,還多次傳送性感照片給男方,甚至多次相約潛水,並在社群媒體幫李男推銷、介紹朋友等,由此可見應未感受到男方敵意或冒犯,所以這部分判決無罪,仍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基隆卸任議員首例!涉詐領889萬助理費 韓良圻遭起訴

基隆逆子!26歲啃老男失戀抓狂 咬斷父親左耳垂收押

基隆虎仔山「KEELUNG」地標19日熄燈 4月換裝全新視覺面貌亮相

基隆港務警察偵查佐「賭場值勤」被逮 改調制服警員、拔刑事牌

萬里台2線廂型車擦撞護欄側翻 駕駛酒測值0.99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