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哈欠後撞國道護欄翻覆!曳引車駕駛昏迷1hr 命大清醒後脫困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縣松姓男子17日清晨5時許,駕駛曳引車行經國道3號南投中興交流道時,疑因精神不濟,撞破外側護欄後翻落邊坡,松男當場昏迷,由於當時疑沒有其他車輛經過,無人發現昏迷的松男、也沒人替他報案,約莫1小時後松男終於清醒,並且自行脫困、報案,警方獲報到場協助松男送醫,所幸松男僅身體多處擦挫傷,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曳引車駕駛自撞國道護欄翻落邊坡,昏迷1小時無人發現,清醒後自行脫困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表示,17日上午5時20分許國道3號南向中興出口交流道發生交通事故,松姓男子(48歲)駕駛曳引車疑精神不濟,自撞外側護欄後翻覆,昏迷約1小時,清醒後自行脫困,接著爬上路面報警。經警方協助送醫檢查,松男有多處擦挫傷,沒有大礙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松男駕駛曳引車自撞國道護欄翻落邊坡,昏迷一小時,清醒後自行爬上道路報警求助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松男向警方說,他今日清晨4時許從台中開車出發要到南投,當時只記得下交流道時,他打了一個哈欠,隨後就不慎撞上護欄,接下來的事情就都不清楚了,恢復意識時,就已經卡在車內。

警方對松男實施酒測,無酒精反應,詳細肇事原因及經過,須進一步釐清調查。警方呼籲,用路人切勿疲勞駕駛,下交流道時減速慢行,以策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