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沙尼亞情報機構:俄國恐對烏克蘭發動有限軍事攻擊

▲▼烏克蘭軍隊在東北部哈爾科夫(Kharkiv)進行演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烏克蘭軍隊在東北部哈爾科夫(Kharkiv)進行演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/中央社愛沙尼亞塔林16日綜合外電報導

愛沙尼亞對外情報局(Estonian Foreign Intelligence Service)今天表示,俄羅斯繼續將軍隊移往烏克蘭邊界,可能對該國發動「有限」軍事攻擊。

路透社報導,愛沙尼亞對外情報局首長馬蘭(Mikk Marran)指出,俄羅斯的攻擊將可能包括飛彈轟炸,並占領烏克蘭「關鍵地帶」。

馬蘭提及:「我們現在的評估是,他們(俄羅斯)將避免住有眾多人口的城市,因為要掌控這些地區需要大量軍力。」

馬蘭也指稱:「但還無法明確了解,俄國軍隊可能利用什麼途徑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