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.一星負評名店」勝王拉麵嗆:不開心別來!網讚越罵越愛吃

▲「勝王」近日遭網友留下1星負評,老闆直接霸氣回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勝王)

 ▲「勝王」公告,吃得不開心就別來消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勝王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台北拉麵店「勝王」一直以來是吃貨們朝聖的名店,日前有客人不滿店員服務態度差,氣得給1星負評「叫我們要吃就吃不吃就走」,事後老闆則回嗆「那不吃要留下來是要面試嗎?」引發眾網友拍手叫好。如今老闆再度公告,「覺得不開心真的不要來消費,我這樣也很累!」

「勝王」是鬼金棒的二毛作拉麵店,除了美味聲名遠播,該店老闆作風也是嗆辣有名。本站報導,去(2021)年12月,一名客人在Google評論上給1星並寫道,「服務態度很差,叫我們要吃就吃不吃就走」,面對這樣的評價,勝王老闆在底下霸氣回覆,「抱歉,那請問您要吃不吃不吃要留是什麼概念?」另外,還在文中疑惑地說,「嗯...抱歉,那不吃要留下來是要面試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文章曝光後,許多網友前來朝聖,紛紛笑回「吃吃為吃吃,不吃為不吃,是吃也」、「不吃不吃要吃要吃叫我姊姊」、「看老闆嘴客人很療癒」、「不吃快滾啦,外面一堆人排隊」、「這樣真的不太好,建議把走換成滾」,甚至還有同業現身留言,「希望我的餐廳有一天也能這麼霸氣回客人」,勝王則回覆,「我只是針對他的文字感到疑惑,你不吃要留下來幹嘛呢?」。

如今,勝王於15日再度公告,自己是正港的「真.一星店」,接著特此聲明「負評名店。覺得不開心真的不要來消費,我這樣也很累。」文末,老闆言語中表現得相當雀躍,「等等貼門口,好開心(灑花)!」

文章貼出後,底下再度引發千名網友熱議,「想看老闆灑花的照片」、「要不要來當觀光仔了 」、「貼門口沒效就改掛紅布條,然後又上新聞」、「一星威武,少點瞎咖來排隊也好」、「灑花灑花!!這樣可以少排半小時嗎」、「X的好想上台北吃一波」、「這樣就沒人跟我搶,我多吃幾碗」、「管你幾顆星,還是想去啊」。

另外PTT版上,鄉民也刷一波讚爆,「拉麵肥宅就是賤啊,越罵越愛」、「學日本職人精髓了」、「台灣人真的犯賤」、「我贊成商家保有適度的服務底線」、「做死忠的就賺不完了,誰理你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