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投仁愛山區又下雨 投89線15.8K處再下「石頭雨」中斷

▲投89線今上午又因雨勢導致大量落石而中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投89線今上午又因雨勢導致大量落石而中斷(下同)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受鋒面影響,仁愛鄉山區今天雨勢不斷,日前因坍方才施工搶通沒幾天的投89線(原力行產業道路)15.8K處,今天上午再傳大量落石,目前雙向無法通行且持續下雨,當地翠華村長高政光也呼籲民眾暫勿冒險通行、以策安全。

▲投89線今上午又因雨勢導致大量落石而中斷。(圖/民眾提供)

根據中央氣象局監測資料,南投全縣今天截至目前雨量最多的就是仁愛鄉的小奇萊、合歡山頂等地,累積達37至35毫米;由於山區天氣惡劣,相關單位需等待雨勢停止後,才能進行相關道路修復搶通作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