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6先生PO哏圖又被轟 「團隊不創作」只會抄襲!他1句話幫補血

▲「486先生」陳延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延昶)

▲486先生PO哏圖被網友質疑抄襲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延昶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團購電商老闆「486先生」陳延昶日前發布一部影片,被創作團體「HoldChill猴糗」發現疑似抄襲,事後雖急上火線道歉,但被不少網友痛批沒誠意,他趕緊將文章刪除,並PO了一篇制式的聲明文第3度道歉。稍早他貼出一張哏圖,又被網友質疑是抄襲網路哏,「這個別人用過的梗又繼續拿來用,看來沒人才了」。

486先生在粉專發文,「年輕人就是講不聽,今天一早就接到陳俐閔的投訴。張立,你老婆現在非常火,在來公司的路上。還有,那個『他』是什麼意思...?」「千年老梗沒聽過的請按讚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附上一張員工張立跟陳俐閔的對話紀錄,張立表示輪胎爆胎了,陳俐閔問「怎麼不先打給老婆?」張立表示「她沒接電話」。陳俐閔又問「那你有備胎嗎?」張立則回「『他』沒接」。

兩人對話看似俏皮幽默,卻被網友質疑,跟之前網路流傳的哏圖內容一模一樣,被網友嫌棄沒創意,「大哥,這樣又抄襲了,你們幕僚團隊需要開會檢討一下了」、「幕僚團隊都是上網找, 沒有在創作?」「這個別人用過的梗又繼續拿來用,看來沒人才了」、「最近真的抄很兇哦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跳出來幫補血,只是網路上的哏圖,大家看看笑一笑好,不要太嚴肅看待,「老笑話不能算抄襲吧,放大檢視的網友們太嚴肅了喔」、「這算公版笑話,人人都在運用不算抄,大家輕鬆看待大哥的團隊啦」。

▼此篇文貼文後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並且照樣造句模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B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