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戰翻了!男不爽「約會老是男生付錢」 女氣炸5點反擊:當然你付

戰翻了!男不爽「約會老是男生付錢」 女氣炸5點反擊:當然你付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sk.nelly)

▲為了約會誰該付錢問題,讓國外網友戰翻了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sk.nelly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「約會男生到底該不該付錢」一直是男女朋友間爭論不休的話題,國外一名男子在網上發表他的意見,批評認為男生應該付錢的女人都很自以為是,此話一出再度引發論戰,一名女網紅更列出5點回擊,男生為什麼應該付錢。

女網紅奈莉(Nelly)在TikTok拍片表示,她看完該名男網友的影片後非常生氣,「一個大男人這樣說話真的很討厭,讓我來幫大家整理一下男女約會守則,一個男人如果約了一個女人去約會,很顯然他是想追對方,結果他沒有付錢,還怪女人太自以為是」。

奈莉氣到列出5點回擊那名男網友,「第一,他沒有紳士風度,第二,他很小氣,第三,他付不起,第四,他根本就不尊重女生,第五,這男的根本對約會對象不是真心的,否則為了追到對方他會願意付出」。

影片獲得上萬網友點閱,尤其讓許多女網友超有共鳴表示,「如果他不打算付錢,幹嘛還要約女生出去」、「我們只要求這麼基本的事,男人還要抱怨」,不過也有人贊同男網友觀點,「大家同意出去約會,他沒欠你任何東西,當然你也不欠他」、「都已經21世紀了,還有女人認為應該把自己當成獎賞,和陌生人平分餐費很難嗎」。

@ask.nelly #stitch with @leviwashington Entitlement is when men ask women out and *don’t* pay#datingcoach #dating101 #chivalry #datingadviceforwomen original sound - Nell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