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2022不缺席? 蔡上機曝1線索:對上侯友宜有一搏機會

▲指揮官陳時中陪同總統蔡英文視察中央疫情指揮中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2022年底地方大選腳步逼近,因防疫擁有高知名度和聲量的衛福部長陳時中,被綠營視為問鼎六都市長的熱門人選。命理師蔡上機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媒體》訪問時預測,陳時中新年運勢有利站在第一陣線攻城掠地,從生肖角度分析,若是屬蛇的陳時中對上屬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將是一場硬戰大廝殺,但仍有一搏的機會。

為解析藍綠政治人物新年度流年運勢,《ETtoday東森新媒體》在農曆春節前訪問蔡上機,點評包括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陳時中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侯友宜、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人的新年運勢,將在本周陸續刊登。

蔡上機分析,陳時中出生於1953年,生肖屬蛇,且是在冬至過後出生,2022年對他來說,有利於站在第一陣線,大刀闊斧,攻城掠地,建功立業;如參選六都市長,是有廝殺的勇氣和戰力,也將帶起一股強大的聲勢,對於2022年的六都之戰,的確是一名難得的戰將。

不過,蔡上機指出,雖然陳時中有機會代表民進黨參選六都的角逐,如成為候選人,是有一戰求勝的契機,但仍要看各黨屆時的候選人群,是對上那些人,才能真正定勝負,倘若陳選擇新北市,應該可以明確的,是對上現任市長侯友宜,將必是一場硬戰大廝殺,「從兩人的生肖這點來看,在2022這年份,陳的生肖是有剋制到侯的生肖,所以還是有一搏的機會。」

此外,擔任閣揆超過3年的蘇貞昌,自2019年1月14日回任行政院長後,早已在今年1月初成為民選後在任最久的行政院長,任內挺過萊豬開放、非洲豬瘟、太魯閣號事件、疫情、四大公投、缺電危機等,可說是「關關難過,關關過」。蔡上機預測,2022年執政當局恐有失錯的機會,如施政真有失錯,行政院長的角色,加上蘇貞昌屬豬的運勢,必受牽連拖累,也將首當其衝,有可能成為擔當政治責任的負責者,成為執政政府或總統的替罪羔羊。

蔡上機指出,今年不排除因執政政府,有施政失錯的事件,導致蘇貞昌需負起政治責任而下台的可能性,如真面臨下臺,也可能會是突發其來、意想不到,在非常迅速而無法預料、緩衝準備、措手不及之下下台。

▼命理老師蔡上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命理老師蔡上機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