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海怪追殺漁民!「雙眼發光」尾隨47秒 影片曝光網嚇壞:是真的

恐怖海怪「雙眼發光」追殺漁民 47秒影片曝光網驚:這次是真的!

▲巴西漁民近日遭到不明生物追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文/周刊王

巴西1名漁民最近在夜間作業時,突然在海岸附近遭到「眼發白光」的不明海怪追擊,只見不明生物在短短47秒內,多次躍出海面,還一度快撞到船尾,若不是漁民猛催油門逃脫,恐怕會遭對方跳到船上攻擊。影片曝光後,引爆網友熱烈討論,還有不少人指出「這次的影片絕對是真的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位不具名的漁民某天在巴西南里約格蘭州(Rio Grande do Sul)海岸附近,遭到這頭躍出水面的黑色不明生物追擊,只見漁民在漆黑的夜中,只能從生物發出亮光的雙眼判斷對方位置,但這頭長條狀的不明生物,居然越追越近,嚇得漁民趕緊加大馬力,逃離不明生物的魔掌。

這段只有47秒的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認為,「光是從畫質來看,就能判斷是真的了」、「做過動畫的人都知道,水是最難做的物體,我看不出影片裡的水與光影有什麼不自然的地方」、「這次絕對是真的海怪影片」。不過另有網友認為,追擊漁民的可能只是1頭暴躁的海狗、海豹或海獅罷了。

恐怖海怪「雙眼發光」追殺漁民 47秒影片曝光網驚:這次是真的!

▲海獅也會像海豚一樣躍出水面。(圖/翻攝自動物星球頻道臉書)

南美毛皮海獅(South American fur seal)的主要棲地雖然在南美洲南部,但仍有不少南美毛皮海獅被觀察到出現在位於巴西東南部的里約,而影片拍攝地點南里約格蘭州,則是巴西最南端的州,加上海獅確實會像海豚與鯨魚一樣躍出水面,以及片中不明生物的長條狀身形來看,試圖襲擊漁民的很可能是南美毛皮海獅或其他海豹、海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