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道1號3車追撞1人骨折 車陣從彰化回堵到台中

▲國道1號彰化路段發生3車連撞車禍。(圖/翻攝即時影像監視器)

▲國道1號彰化路段發生3車連撞車禍造成塞車。(圖/翻攝即時影像監視器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今天是春節連假第二天,也是小年夜,國道1號中部路段開始湧入車潮,上午南向179K發生車禍、198.9K也有3車追撞,造成1名駕駛骨折送醫,一度回堵到王田路段,現場事故目前已經排除,但車潮仍在消化中。

國道第三公路警察大隊指出,今日上午路況,8時38分國道一號南向179公里發生1件事故;接下來皆為順暢。另後續於10時29分發生國道一號南向198.9公里3部車追撞的A2事故,駕駛人手部骨折送部立彰化醫院,10時55分排除。

▲國道1號彰化路段發生3車連撞車禍。(圖/翻攝即時影像監視器)

▲國道1號中部路段現車潮。(圖/翻攝即時影像監視器)

目前車禍事故已於10時30分排除,前各路段皆為順暢,10時40分起國一南向彰化系統至埔鹽系統車多,11時15分左右往後回堵至王田交流道,提醒駕駛人多利用替代道路通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