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蠍女狠殺包養男盜領470萬 酒店妹一家4口續押在牢裡過年

▲彰化埔鹽鄉發生水流屍命案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酒店女一家人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埔鹽鄉在去年10月底發生一起驚駭水流屍命案!台北1名張男(51歲)將470萬元存入兒子帳戶內,卻遭到盜領,檢警「以錢追人」,調查後發現,林姓酒店妹(30歲)、父母及弟弟涉有重嫌,也在其家中搜出部分現金,4人全被收押,如今農曆春節在即,一家人也確定在看守所內過年,無法返家吃團圓飯。

▲彰化埔鹽鄉發生水流屍命案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酒店妹狠殺包養男,屍體發現經過曝光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去年10月29日案發當時,埔鹽河川巡守隊的隊員,巡邏時在距離河岸約5公尺的東螺溪面上發現發現張男屍體,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死者遺體已經腐爛難辨,頭部被套上塑膠袋、腳綁童軍繩,再矇眼綁手捆上40公斤的空心磚棄屍。經採集死者指紋與特徵比對,與失蹤的51歲張男特徵符合,深入調查認為,林女涉有重嫌,於11月2日晚間拘捕林女到案。

▲彰化埔鹽鄉發生水流屍命案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酒店女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據了解,林女在台北某酒店工作,面貌姣好、外表清純,2020年間她結識了離婚的張姓男子,雙方隨即展開一段父女戀。交往期間張男不僅大手筆以每個月10萬元以上的金額包養林女,甚至還買了一台BMW給林女開,2人曾同居於台北市精華地段的社區。

當時張男10月間向友人透露,要陪林女回彰化鹿港老家,之後卻消失無蹤,而林女則被拍到曾拿男方的提款卡領出大量現金。林女見到警方拿拘票到彰化老家逮人時,她態度相當冷靜,還詢問「為何是殺人罪?」,僅坦承認與張男是普通朋友,否認遭包養、盜領對方帳戶中的錢,面對其餘問題均避重就輕,以「不知道」、「沒有吧」模糊帶過。

▲彰化埔鹽鄉發生水流屍命案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酒店女一家人警詢後被移送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但林女見到張男的照片後,眼神飄忽不定,貌似心虛不願直視,檢警見狀,認為她的防備出現了裂縫,再加以「因果輪迴說」一番勸阻,這才突破林女心防。但林女僅坦承與張男同遊海邊時發生口角,是同行友人挺身而出,將張男殺死棄屍,其餘不願多說,最後被依殺人罪聲押獲准。

▲彰化埔鹽鄉發生水流屍命案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溪湖警分局在張女家中搜出現金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隨著檢警抽絲剝繭釐清案情後,也在林女家中搜出部分現金,檢方依殺人重罪聲押林女獲准後,林父也被裁定羈押;原本林母、林弟被裁定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。但檢方不服抗告,案件重審後林母及林弟同被收押,眼見農曆春節將至,張女一家人也因羈押禁見無法返家過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