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男扮女「框鴨哥出場」 狂歡後沒錢付...慘被押山區凌虐

▲桃園市鄭姓男子懷疑黃姓友人爭搶女友,夥同2名友人分持菜刀與空氣槍強押黃男痛毆,黃趁機脫逃時摔斷雙腿又慘遭拘禁4小時凌虐才獲釋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1名男子平時裝成女性打扮,到男公關店框出場,沒錢付遭囚禁凌虐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桃園1名男子平時裝扮成女子樣子,在桃園某間男公關店框男公關出場,但最後卻沒有錢支付,遭男公關找來3男1女,將男子押往汐止一處工廠凌虐,最後管理員發現有人出入,才發現遭凌虐的男子,並報警將人救出。

警方調查,劉姓男子平時裝扮成女子模樣,在桃園一家男公關店框了伊姓男公關出場,但最後卻沒有付錢,伊姓男公關找3男1女強押劉男到新北市汐止區一處工廠囚禁凌虐。

最後管理員發現工廠有人影出沒,上前查看才發現全身擦挫傷的劉姓男子,最後警方循線找到伊男等人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