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停路邊卸貨…回頭驚覺包包不見 監視器拍到鬼祟的他

▲林姓男子(66歲),在貨車旁鬼鬼祟祟偷取貨車內包包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林姓男子(66歲),在貨車旁鬼鬼祟祟偷取車內包包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記者黃彥傑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名貨車司機在路邊卸貨時,將隨身包包放在在車上,卸完貨忘記帶走。等到想起包包怎不見,趕緊返回車上找尋,發現不翼而飛,趕緊報警。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1名男子趁機竊取,順利將竊賊逮捕。

警方調查,貨車司機開車外出送貨,將包包隨手放在副駕駛座上,送完貨回來發現包包不見,找遍整輛車覺得不可能憑空消失,隨即打電話報警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1名林姓男子(66歲),當時在貨車旁鬼鬼祟祟,涉嫌重大。循線找到林男,林男向警方表示,當時隨手開路邊貨車車門,發現貨車沒上鎖,開門發現有個包包在座位上,就順手將包包偷走,深感懊悔,警方最後將林男依照竊盜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