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拍小模換高衩旗袍...攝影師幫調整內褲還強吻!情不自禁下場曝

▲▼性侵,裸女,自拍,約炮,賣淫,外拍,小模,裸照,床,嘿咻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小模控攝影師假藉調整姿勢碰觸她身體,並企圖強吻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記者蔡怡萍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小模與男攝影師相約進行外拍,但小模指控攝影師在她穿著高衩旗袍拍攝時,假藉幫她調整服裝跟動作,拉高她的裙襬,撫摸到她的大腿、臀部,還碰到內褲,且將臉靠得很近,趁機想要強吻她被她躲過,但仍有親到臉頰。該男子在事後也在IG上私訊小模承認自己「情不自禁」,台北地院審後依性騷擾罪,判這名男子有期徒刑2個月。

判決書指出,這名小模與攝影師在2020年10月18日下午,約在師範大學校區內進行外拍活動,在拍完和服換裝成旗袍時,攝影師提出要幫忙調整動作,靠近小模並出手拉旗袍開衩處,小模雖然覺得「怪怪的」,但還是想著尊重專業,接著男子觸摸到大腿、臀部外側,還調整她內褲高度。後來男子甚至將臉貼近,把她「壓」在牆上,她發出「嘖」的一聲表示抗拒,男子先是一愣,但沒想到竟不善罷甘休,雙手抓住她的臉企圖強吻,她掙扎躲過但還是被親到臉頰。

警方調查時,攝影師辯稱是為了有好的外拍成品,才調整拍照姿勢,拉她衣服是怕她走光,一切行為都有詢問過小模並得到同意,也否認強吻、撫摸等行為。

小模也向法院提出2人事後在IG上的對話紀錄:攝影師私訊她問「你還在生氣嗎」,小模問「那時候為什麼直接親上來」,回「應該我自作多情,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女孩子講話」、「真心比較多」,也坦承是情不自禁,並且向小模道歉。法官審理這些證據,認為該攝影師確實做出這些行徑才會有這些回覆與歉意,判有期徒刑2月,得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