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犧牲奉獻 台北市警局邀「因公重傷」5勇警餐敘

▲▼北市警局長楊源明,在26日邀因公受重傷的北市5名勇警餐敘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警局長楊源明,在26日邀因公受重傷的北市5名勇警餐敘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局長楊源明,在26日中午與3位副局長、主任秘書以及督察長等人,邀請曾經在北市警局服務,但是因公受重傷的5名同仁一同餐敘,除了關心同仁近況,也致贈慰問金以及慰問品表達感謝之意。

北市警局5位因公受重傷同仁,受邀在26日中午參加北市警局舉辦的餐敘,由北市警局長楊源明帶領3位副局長、督察長一同與會,5位同仁中包括,在1989年因盤查可疑人士遭槍擊導致下半身癱瘓的北市刑大劉小隊長。

其次,還有在2000年執行巡邏勤務的信義分局陳姓警員,因發現騎士未懸掛車牌,追緝嫌犯時發生重大交通事故,導致下半身癱瘓;第3位北投分局施姓警員,在2007年處理家庭暴力事件,遭嫌犯刺中左肩,造成肌肉失能。

第4則是大安分局照姓警員,在2017年間,執行勤務發生重大交通事故,導致右大腿不良於行,最後則是在1990年間,1名中山分局郭姓警務佐,在執行專案時,與歹徒發生槍戰不幸中彈,導致左腎臟遭切除。

北市警局長楊源明,除了感謝5位因公受重傷的同仁,為了警察工作的犧牲奉獻,也關心同仁近況,最後了解同仁需求提供慰問金以及慰問品,希望能夠幫助因公受重傷的同仁。

他常被西門町街頭藝人嗆聲!賴打點火表演椅洩憤 燒到只剩骨架

神奇畫面曝!汽機車路口對撞 19歲騎士噴飛車頂「穩坐」引擎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