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7旬嬤打過兩劑高端 照顧境外移入孫「居隔期滿確診」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楊晏琳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再擴大!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,今(25)日國內新增13例本土病例,當中有多起與高雄港相關,另桃園機場相關也有增加。此外,台南亦新增一位案18522,為70多歲女性,照顧從國外返台孫女,已接種過2劑高端,仍於居隔期滿後確診。

指揮官陳時中指出,今日零星案例較多,不過13例中有4案為居家隔離期滿後驗出,對社區影響不大,其中有3例在桃園、1例在台南。台南新增確診為案17592的奶奶,案17592為10多歲本國籍女性從美國返台,1/6入境,1/12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桃園新增的3名居隔期滿確診個案中,1位為華盛頓幼兒園孩童母親;2位從案17473衍生,為居服員乾妹同事家人,皆由陰轉陽,對社區影響較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