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天教召課程曝光! 每天上課10小時:射擊、戰鬥教練、宿營

▲每年教召部隊兵員的專長不符不僅高達3成,軍/士官更是缺員嚴重(分別為6成、4成),嚴重影響部隊作戰效能。(圖/步訓部)

▲每年教召部隊。(圖/步訓部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新制14天教召3月正式實施,全民防衛動員署25日表示,屆時每日授課10小時,含夜間2小時,訓練內容包括專長複訓、射擊訓練、組合訓練、戰鬥教練、災害防救等。

全民防衛動員署表示,新制14天教召三月施行,新制教召每日授課10小時,含夜間2小時,14天合計136小時,訓練內容配合期程的調整,專長複訓、射擊訓練、組合訓練、戰鬥教練、災害防救等,要加強幹部戰備能力,跟士兵戰鬥能力。

在射擊訓練方面,將從原本12小時調整為28小時,實施兵器教練課程複訓,強化單兵武器操作手感,射擊精度跟臨場感。

在戰鬥教練部分,從原本12小時調整為56小時,戰術行軍結合戰鬥間各種狀況處置與宿營,要磨練幹部指揮跟應處能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