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春節加開疫苗 2.1萬劑BNT明早9點預約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為提升國內疫苗覆蓋率,台北市政府24日拍板,要在2月4日、5日、6日(初四、初五、初六)加開疫苗接種服務。北市長柯文哲下午於疫情記者會說明接種規劃,明天開放預約,接種時間在2月4日到2月6日。

過年期間中央計畫暫停接種疫苗,北市提前於初四到初六為大家接種,可預約量大約2.1萬,已經媒合99個點包括診所98家、中型接種站1-東區地下街7號廣場中型接種站協助接種。

【北市過年接種疫苗資訊】

預約時間:1/25 0900-1700
接種時間:2/4-2/6 (初四-初六)
疫苗種類:BNT
預約平台:台北市政府疫苗預約平台

國內疫情升溫,政府不斷呼籲民眾快去打疫苗,未來出入12個場所還必須出示相關證明。接下來又逢過年期間,中央宣布將暫停施打疫苗七天,不過北市府決定要在2月4日、5日、6日(初四、初五、初六)加開疫苗接種服務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增15例本土個案、36境外移入,其中有8例是高雄港相關、4例是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,2例是亞旭相關,另1例是聯邦銀行行員家人。

本土疫情一開始從北部,桃機清潔員、手推車員與照服員家人一路燒到聯邦銀、西堤,直到亞旭電腦工廠個案大爆發,之後又有遠雄自貿園區,目前相關確診本土超過百例。

▼北市春節追加劑接種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北市內用規範、疫苗預約量能、春節追加劑接種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