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測值達0.91!女騎士酒駕想回家…上大漢橋自撞摔車慘死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女騎士21日深夜11點多,正要上大漢橋回新莊的住處,結果自撞橋墩倒地,頭部受重創失去呼吸心跳,現場留有大片血跡,救護人員到場迅速將其送醫,但仍於22日0時時30分宣告不治,院方抽血酒測,酒測值高達0.91毫克,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▲▼自撞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女騎士自撞橋墩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當時正下著雨,喝醉的47歲劉姓女子仍騎車上路,自撞橋墩後倒地不起,後方騎士見狀趕緊停下協助報案。警方依規定照相、測繪,並調閱監視器,確定意外發生前,劉女並無與其他車輛發生擦撞,詳細案發原因仍在調查。

▲▼自撞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女騎士(紅圈處)自撞橋墩後倒地,救護人員趕緊將其送往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救治,於22日0時30分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自撞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