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中央軍委舉行晉升7位「上將軍、警銜」儀式 習近平頒發命令狀

▲▼中共中央軍委舉行晉升7位「上將軍、警銜」儀式,習近平頒發命令狀。(圖/翻攝自《央視》)

▲中共中央軍委舉行晉升7位「上將軍、警銜」儀式,習近平頒發命令狀。(圖/翻攝自《央視》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中共中央軍委晉升上將軍、警銜儀式於21日在北京八一大樓舉行。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晉升上將軍銜、警銜的軍官警官頒發命令狀。

根據《央視》報導,這次晉升上將軍銜警銜的軍官警官是,「北部戰區」政治委員劉青松、「中部戰區」司令員吳亞男、「中部戰區」政治委員徐德清、陸軍政治委員秦樹桐、海軍政治委員袁華智、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、武警部隊政治委員張紅兵。

習近平向他們頒發命令狀,表示祝賀。佩戴了上將軍銜、警銜肩章的7位軍官警官向習近平敬禮,向參加儀式的全體人員敬禮,全場響起熱烈掌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