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曾去大湳市場!科技廠女與母雙確診 市府匡列32人

▲▼桃園市長鄭文燦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陳羿妏/桃園報導

國內今(20日)新增13例本土個案,桃園新增9例;其中大湳市場新增一對前往買菜的母女(案18135、案18154),女兒在科技廠上班,因有症狀就醫採檢確診,感染源不明。對此,桃園市長鄭文燦稍早召開記者會,表示匡列32人採檢。

鄭文燦表示,案18135、案18154居住在八德,有匡列2名同住家人,另外女兒是任職在桃園某中小企業,同公司30人目前已完成採檢,部分人員居家隔離,正在進一步疫調中,而個案生活、職場足跡也相對單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鄭文燦指出,大湳市場確診菜販(案18119)因複驗陰性,於今日銷案,但新增的買菜母女尚未看出感染關聯,因此有必要多做採檢,安全起見會持續採檢到明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