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偷吃4孩子媽!才送鑽戒「或許定下來」 粉絲湧女友IG抱不平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被爆偷吃女粉絲,對方是4個小孩的媽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回顧吳泓逸感情,過去因前女友罔腰「假孕風波」受到關注,去年8月公開跟DJ女友歐菈合照,甚至在今年初歐菈手上還出現鑽戒,被認為是婚事已近,沒想到如今卻爆出偷吃女粉絲,兩人感情再度引起關注。

▲▼鳳梨被爆偷吃女粉絲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▲鳳梨被爆偷吃女粉絲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鳳梨當初因跟罔腰交往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/鳳梨、罔腰)

網紅鳳梨鼠薯(吳泓逸)在2017年在網路公開跟時任女友罔腰的愛情故事,引起網友關注。不過後來兩人分手、罔腰在臉書自爆懷孕,結果讓鳳梨意外爆紅。當時鳳梨一句「我看起來像Doctor嗎」讓網友瘋傳,許多人天天都會鎖定他的直播,讓鳳梨聲勢水漲船高。

鳳梨直播中時常吹噓自己的性能力,自稱「19.5不含頭」、「兇起來像傘蜥蜴」之類,這些都被網友稱作金句。不過鳳梨自從跟罔腰分手後,對於感情世界相當低調,直到去年年中才大方認愛DJ歐菈,還在今年送給歐菈大鑽戒,被外界視為兩人好事近了。

▲鳳梨女友手上出現超大鑽戒。(圖/翻攝自鳳梨IG)

不過當時鳳梨表示,鑽戒是犒賞女友這一年來的付出與辛勞,但也不排除在今年定下來。如今被女粉絲爆料偷吃,歐菈IG上也有粉絲留言替她抱不平「我們幫妳罵。」

▼粉絲到歐菈IG上留言替她抱不平。(圖/翻攝IG/_dj.ola._)

▲▼DJ歐菈。(圖/翻攝IG/_dj.ola._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