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裝車深夜街頭競速狂飆擾民 警逮人扣車公共危險罪送辦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瑞芳區四腳亭坑路14日深夜11時許,有2名民眾各騎乘改裝車,竟壓低身子在道路上競速飆車,引起巨大噪音擾鄰,附近民眾報案,警方迅速到場取締,但改裝車主卻早已逃之夭夭,因其行徑過於囂張,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鎖定對象,在17日將2名改裝車主通知到案,當場開罰及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。

▲改裝車深夜街頭競速狂飆擾民 瑞芳警逮人扣車開罰送辦。(圖/翻攝自《社會事新聞群》、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改裝車深夜街頭競速狂飆擾民,瑞芳警逮人扣車開罰送辦。(圖/翻攝自《社會事新聞群》、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警方表示,14日深夜1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有改裝車競速,引擎聲刺耳無法入眠,但警方到場時對方早已鳥獸散,隨即擴大調閱監視器,發現有2部小貨車載運改裝車到場,以車追人,並在17日通知到案說明。

據了解,43歲蕭姓男子與41歲游姓男子平時從事工程工作,因對改裝車有共同興趣,常在網路討論結識,此次相約深夜在公路上進行車輛調教及測試,卻因為引擎聲引起注意而遭警方查獲,不但面臨高額罰款更要吃上刑責而懊悔不已。

▲改裝車深夜街頭競速狂飆擾民 瑞芳警逮人扣車開罰送辦。(圖/翻攝自《社會事新聞群》)

▲2名民眾各騎乘改裝車,竟壓低身子在道路上競速飆車,引起巨大噪音擾鄰。

警方表示,違規部分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2條改裝車未懸掛車牌及第43條在公路上競速告發及扣車外,警訊後將2人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瑞芳警分局長謝龍富表示,公路非賽道,請民眾勿因個人興趣而危害其他用路人安全,警方也會持續加強稽查取締,以維護廣大用路人行車安全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防疫計程車司機確診再+1!桃機休息室有足跡 恐怖Ct值曝

基隆男左胸插針筒陳屍床上!身旁有一包粉末 家人嚇壞報警

60公斤麝香豬摔下車倒路邊!飼主出面解釋 新北動保處繼續追

出訪宏都拉斯擬過境美國? 訪視獨居老人賴清德低調不回應

新北元旦起第三胎生育獎勵金提高至3萬 同性婚姻配偶也受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