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邦銀5員工1家人隔離中「陰轉陽」 累計23人確診

▲▼1/18案17630相關確診個案關聯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案17630相關確診個案關聯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桃機疫情延燒中壢聯邦銀行與西堤餐廳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8)日公布國內新增17例本土個案,當中聯邦銀行相關又有6人確診,分別是5名匡列隔離員工,集檢所裡面陰轉陽,另有1名同住家人,居家隔離期間驗出陽性,目前聯邦銀行相關累積23人確診。

桃園機場疫情最初集中在機場清潔員,後續發展到手推車員,當中還有一人的妻子為照服員,再進一步傳到其他場域,包含其兒子安親班同學母子、照顧案家家庭、乾妹妹所在電子廠與其家人;另照服員曾去中壢聯邦銀行辦事,該銀行也爆發群聚,該銀行於1/7在西堤餐廳舉辦尾牙,西堤群聚持續擴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沈寂已久的聯邦銀行今日再增加6人確診,指揮官陳時中說,原本匡列到集中檢疫所的5名員工,原本採檢陰性,現在由陰轉陽,另有1名同住家人,列接觸者居隔,隔離期間採檢發現陽性,聯邦銀行確診從13人增為18人,另有5人屬於親友確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