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唱黃安的歌「點歌機刷一排8字」 KTV神到了!萬人朝聖笑歪

▲想唱黃安的歌「點歌機刷一排8字」 KTV神到了!萬人朝聖笑歪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點歌機顯示,「此人破壞台灣不播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藝人黃安政治立場鮮明,經常發表對於兩岸關係的看法,就有網友日前心血來潮,到KTV點播他的歌來唱,結果點歌機竟拿掉他的歌,更直球公告驚呆客人,這一幕狂吸萬人朝聖,而KTV也被神到啦!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曬出照片,笑虧「我想唱新鴛鴦蝴蝶夢啊!」從畫面中可見,點歌機上唯獨黃安的7首歌沒顯示歌名,甚至大剌剌寫著「此人破壞台灣不播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大票網友洗版笑回,「昨日像那東流水」、「花花世界 鴛鴦蝴蝶」、「第一次點歌點這麼開心」、「哪個系統的,挺啦」、「這是哪一間,真想用新台幣支持它」、「一定去捧場」、「哪一家還不唱爆」。

▲想唱黃安的歌「點歌機刷一排8字」 KTV神到了!萬人朝聖笑歪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官網公告下架黃安的歌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凱悅YES KTV)

而眾人敲碗的KTV,正是位在桃園的凱悅YES KTV,事實上,店家早在2016年就貼出公告,表示為提供更優質的消費環境,也避免冗歌占用空間,他們特別請員工加班,在該年度元月16日,永久刪除黃安的7首歌曲,包括《答案》、《救姻緣》、《樣樣紅》、《陪你到天涯》、《新鴛鴦蝴蝶夢》、《明明知道相思苦》、《八卦八卦我牽掛》。

另外,KTV還強調,本次下架純屬維護系統架構完整性及排除外來侵犯,還有免於新鴛鴦蝴蝶夢的騷擾,「非關其他,如有雷同,歡迎聯想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