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煮湯圓請同事吃「要相處很長時間」 人資看見...1句話掀論戰

▲▼桂冠X台灣森永製菓聯名推「森永牛奶糖包餡小湯圓」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你會在辦公室煮湯圓嗎?(示意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李芷萱/綜合報導

你和同事相處融洽嗎?有人表示會在公司煮湯圓,因為要照顧好同事的生活和胃口,被人資同事看到後被說一句,「你真的是過與世無爭的生活」,也意外引發網友論戰,有人直呼「被酸都不知道」、「他的話意思感覺是覺得你太閒」,也有人力挺「我覺得很棒啊,不懂幹嘛酸他。」

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他在茶水間煮薑湯和湯圓時被人資同事看到,他告訴人資同事因為天氣冷,所以想煮給同事吃,讓身體暖一暖,人資同事聽完後說「你真是過與世無爭的生活,以後人事室的活動,你也一起來幫忙好了。」對此原PO用微笑回應,並說明要怎麼煮薑湯才會人人都愛,「要把日子過的好,最重要的是照顧好同事的生活和胃口,因為他們要和你相處很長的時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原PO的行為和同事的回覆,大批網友表示,「覺得HR是在虧您吧」、「他的話意思感覺是覺得你太閒,說你這麼閒以後有活動來幫忙啊」、「只要你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!感覺背景就是很硬。」也有人覺得原PO沒問題,「還好吧,有這種同事很幸福啊」、「你來當我同事可以嗎」、「幫補血,原PO真的是好同事」、「一堆腦補原PO不知道的欸,聽得懂就一定要反擊嗎X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