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波強冷空氣抵台!入夜最凍「剩8度」 回暖2天又變濕冷

▲▼天氣 低溫 大陸冷氣團 寒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各地天氣寒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第二波冷空氣今日再度南下,今晚到明晨將是最低溫時段,最低溫可能下探8度。明天白天各地陽光露臉,高溫回升較多,不過入夜後溫度仍低,必須等到周末才會明顯回暖放晴。下周一又有東北季風增強,天氣再度轉濕涼。

天氣職人吳聖宇表示,第二波冷空氣今天晚間會再度補充南下,今晚到明天清晨又會有一次低溫的機會,中部、北部、東北部空曠地區有8-10度低溫發生的可能性,市區在10-12度左右,南部、花東地區低溫13-15度,空曠地區有機會降到13度以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天氣 低溫 大陸冷氣團 寒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入夜氣溫更低,部分地區只有8度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明日水氣可望明顯減少,東北部、東部雲量仍較多,西半部則是以多雲或晴的天氣為主。明天白天因為大部分地方預期陽光露臉,溫度上升的情況會比較明顯,北部、東北部高溫可以到16-18度,花東地區高溫18-21度,中部高溫21-23度,南部高溫23-25度。

明晚到後天周六清晨仍有可能出現局部較低溫度的情況,中部以北到東北部空曠地區可能有11-13度低溫發生的機會,日夜溫差變化大。

周末冷空氣明顯減弱,天氣放晴回暖,白天陽光明顯的話,北台灣的高溫都會回到20度以上,中南部更會來到25-27度,等到周日晚上新一波鋒面靠近,北台灣降雨機會再度提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