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護理師男友工作餐酒館店休14天 員工PCR全陰性並入住防疫旅館

▲▼北市確診個案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北市確診個案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爆發群聚感染,2名護理師案17570、案17571,以及案17570的男友案17572染疫,其中案17572為信義區某餐酒館廚師,其上班地點Walden II 桃源二村餐酒館會店休14天,其他員工PCR篩檢呈現陰性,並且也都入住防疫旅館跟居家隔離,餐廳也在臉書表示,希望大家可以等他們回來,繼續帶歡樂給大家。

確診護理師男友案17572其工作餐酒館為台北信義區的「Walden II 桃源二村 台北桃花源」餐酒館,該餐廳12日中午在臉書貼文表示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二村已經依照政府規定,做好全面的消毒」,而店裡其他員工已經做了PCR篩檢並且都呈現陰性,已經做了pcr 篩檢都呈現陰性,也都入住防疫旅館跟居家隔離,目前餐廳會店休14天,「希望大家可以等我們回來,繼續帶歡樂給大家,在這段休息時間,我們會好好休息照顧自己的身體」,也也希望其他二村的朋友,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市衛生局11日傍晚表示,北市新增3名本土病例,其中2名為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專責病房護理師,案17570為台北市居民Ct值13,案17571為新北市居民Ct值15;另1名為案17570的密切接觸者案17572,居住在新北市,Ct值29。截至11日中午12時,已匡列25名醫護、清潔人員居家隔離,共計採檢88人,採檢結果86名陰性、2名待安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