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陸空並進挺中二! 朱立倫17:30現身顏寬恒競選總部

▲▼朱立倫出席110學年度第二屆WILL POWER永慶盃公益慈善籃球比賽開幕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朱立倫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9日登場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8日上午前往烏日拜票,結束後返回大本營沙鹿,晚間6時開始從向上路徒步掃街,進行最後衝刺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被問到會不會南下站台時,強調「把中二還給當地選民」,卻遭綠營譏「放生顏寬恒」。不過,國民黨稍早新增行程,朱立倫於17點30分現身顏寬恒競選總部。

朱立倫日前被問到選前之夜是否南下挺顏寬恒時說,吵了一個多月,應把空間還給當地選民、立委候選人,讓選民思考誰能為民眾服務,誰是好的候選人,不要這麼多的政治口水、這麼多外來力量。

國民黨表示,投票在即,國民黨上下全面啟動,朱立倫領軍陸空戰線並進。雖然疫情趨勢逐步惡化下,影響到實體拜票或站台,但朱立倫不放棄任何有助顏寬恒選情的機會與方式,連日為顏寬恒打電話給在地的社會團體、公民團體、農漁會等地方人士,懇託在地領袖「每一票都重要、選戰到了最後關鍵、一步一腳印一起打拼」,也呼籲支持者一人打十通電話拉票,務必要讓藍軍支持者票票入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